close
我在自由之戰的越南粉絲詩中寫道,酷暑道,冬極熱,嚴寒不徹,惡法誓不還。暴徒是共黨派人,假扮惡警,也是他幕後調換,為了tiktok 1000粉丝迷惑民眾,什麼都幹,你沒得逞。我們在看良知公道人心有判光政惡法,我們不散五大訴求,缺一不幹暴政之下絕不妥協。暴頭巷尾。我們再戰暴可以挨傷,可以受暴政,不能有任何折扣。為的不僅是我們自己,這是靈魂的Amazon驗證自由之戰。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暴政必允,我滅中共justin是一位大陸的朋友。他說,謝謝香港同胞的twitter網紅抗爭,讓我看到了希望,讓我明白何裡飛的tiktok 1000粉丝力量。世界上善良,人們的eBay驗證人性和正義感,會幫助那些與。邪惡抗爭的越南粉絲人即使遲到,但絕不缺席。他說,自己的eBay驗證心和香港人在一起,建議香港人多傳播真相,爭取更多的國際陣營的twitter網紅支持,也會讓更多的telegram粉丝大陸同胞覺醒,祝你們早日達到目標。天佑香港jerico用英文寫了一大段的Amazon驗證祝福。大概意思是說呢,願榮光歸香港加油。香港人早日實現雙普選。他說呢,我認為有時在歷史的twitter 網紅過程當中,一個城市的命運定義了整整一代人的telegram粉丝挑戰。五十年前的eBay驗證那個城市是柏林。今天的twitter 網紅這個城市是香港,還有一位呢是比利時的twitter 網紅周易師,也是占星師茱莉亞,他通過占星啊得出一個結論啊,推測出中共可能會崩潰。他通過我們這個新聞看點,節目呢呃要傳遞給下。的twitter 網紅朋友給大家一些鼓勵,讓大家加油。他在一麥歐中說啊,世運占星學角度上來說呢,中共崩潰的時間是在二零二一年耶誕節前,就是啊後一年的耶誕節前。有一位呢大陸的eBay驗證八五後的朋友說,原本呢就是過著每天上下班帶孩子的twitter 網紅生活,不曾想過自己的telegram粉丝生活當中,這個國家發生了這麼多的Amazon驗證事兒,也更想不到大陸媒體的Amazon驗證謊言,竟然如此的eBay驗證荒誕。他說。看到半年來,香港發生的twitter 網紅一幕幕,有時讓我感到憤怒,讓也讓我感到憐憫,還讓我感到遺憾。偉大的telegram粉丝香港人深深的震撼了我的twitter網紅心靈由衷的越南粉絲敬佩和敬仰他們。他對香港人說,你們用行動喚醒了世界,喚醒了每一個嚮往美好生活的telegram粉丝華人。一位自稱古道的越南粉絲朋友呢,他說,內地發生太難了,香港不孤單,向勇敢抗爭的香港人表示致敬。他寫了一份書法作品,願榮光歸香港,是顏真卿的筆體。有一位大陸的朋友呢在紙上寫下了祝福,並且twitter網紅也拍成了照片。這位朋友說啊,香港同胞們,你們好,這半年來呢,你們用熱血和生命在抵抗著中共的telegram粉丝邪惡,你們的無畏,不只是在光伏,香港,也是在光復中華,你們的tiktok 1000粉丝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tn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